基於安全考量,籌備與計畫許久的安全促進會在各同業同仁的努力,經由政府的核准,終於可以在6月份籌備"臺灣廣告工程職業安全促進會-第一次籌備會"並在7月份,已舉辦第二次籌辦會。未來~盼望全臺灣的廣告同業或是對職業安全的區塊有相同理念的同仁們,也能加入我們的團體,一同為全臺灣職業安全高標準的理念推進,以達減少因過去對廣告工程職安的不重視,所造成的遺憾再度發生。

  本會為依法設立、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,以提升勞工高空作業安全觀念、促進職業安全,並與國際工作安全相關學(協)會交流為宗旨。


♦願景
成為業界指標訓練單位,協助從業人員提升安全觀念。

♦使命
嚴謹把關訓練品質,提升產業人才素質,鼓勵勞工創造價值進而提升競爭能力,由勞工帶動企業改變市場型態。

♦訓練品質管理政策
1.願景:成為業界指標訓練單位,協助從業人員提升安全觀念。
2.使命:嚴謹把關訓練品質,提升產業人才素質,鼓勵勞工創造價值進而提升競爭能力,由勞工帶動企業改變市場型態。
3.定位:提供國內外產業相關學術文章及技術。
4.目標客戶:有意提升安全觀念及個人技術之學員;有意願提升安全觀念及推動產業發展之廠商。

♦訓練目標
1.開辦切合產業所需的訓練課程。
2.依據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之精神,強化教學品質,提升辦訓職能。
3.持續落實改善,達到全員滿意,品質與服務的標竿。


本會之任務如下:

一、推廣高空作業相關專業教育訓練。
二、協助政府機關制定作業規範及證照推行。
三、提升廣告工程從業人員高處作業安全觀念。
四、高空作業相關專業教育訓練課程之辦理。
五、促進國際工作安全相關組織交流。

 

  如對我們的安全促進會有興趣的公司老闆、相關團體或個人朋友們, 請點->"入會專區",讓我們共同為廣告工程職業安全的目標向前推進!